缄默

出师未捷身先死,我无疾而终的暗恋。

何渡1(叶问舟x我)

背景如下:无穿越,我就是小师妹,小师妹就是我,刀甜不定。(还是第一人称)

情之一字,不知所起,不知所栖,不知所结,不知所解,不知所踪,不知所终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__________《雪中悍刀行》

  •         师兄当然只会是师兄啦。

  •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命不久矣,所以肆意快活的过了这么多年。

  • 三清山,世界上对我最好的是我的师兄叶问舟。

  • 我想给所有对我好的人带去欢乐,然后安静的离去,可苍天饶过谁?

  • 我爱上了我的师兄,叶问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可能是这些日子是不是被蛊毒折磨的原因,我觉得世事无常,世上除了生死,并无大事。我整个心境都开阔了不少,我瞧谁都顺眼,独独看往日最喜欢的师兄不顺眼,是看哪哪不爽!

       ???????

      你说我有病?我确实有病。

     这不我师兄现在还在门口叫唤我出去喝药呢,我才不喝,谁爱喝谁喝,气死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昨个傍晚,师兄刚刚给我做好莲花酥,街头的小翠,就是那个带玉镯子的,过来找我师兄,说是谢谢我师兄给她相依为命的弟弟看病,送花茶就算了,还送香囊,最气人的是他居然接了????气得我莲花酥都没吃,就直接回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再说前天中午,本来师兄帮我买糖葫芦买的好好地,突然来一姑娘,笑得满面春风,不由分说就往师兄腰间别玉,说是谢谢前两日师兄帮她取挂在枝头的风筝。好样的,师兄也没给拒绝。气得我把就吃了一颗的糖葫芦喂了蚂蚁。

      最气人的是今天早上,要不是因为这事,我也不会气成这样。

      今早我刚醒,洗漱完了,准备问师兄今天打算带我去哪玩,就在堂中看到师兄和一女子抱在一起,那姑娘长得真好看,温婉娇柔,声音也魅得很,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她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你知道她说什么吗???

        她说,“感谢叶公子的悉心照料,小女子无以为报,唯有以身相许。”

       更让我生气的是,叶问舟居然没有第一时间推开她,还在那姑娘姑娘的唤。我当时吼了一声“叶问舟”,我发誓,我一直很淑女的,这次是一口气提不上,失控了。

       吼完我就把自己锁房里了。至于为什么,你家白菜被猪拱了你能不难受吗?

         呜呜呜呜。

     我爬上床,钻被子里,莫约两个时辰了,他也就在门口哄了我两个时辰,说来说去无非就几句话。

      “师妹,你是不是生师兄的气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师妹,你出来好不好,有什么不开心就和师兄说,别闷坏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师妹,你听师兄解释好不好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哼,过分,太过分了,简直丧尽天良,说好了要对我好,一辈子都对我好的,我这一辈子还没过完呢!!!!

       呜呜呜,头好晕啊,我得钻出去透透气,k,手软脚软?我不会没死在蛊毒手上,成为大宋第一个被自己闷死的人吧?

      太丢人了!!!

     (这是我昏过去的最后的想法。)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缄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