缄默

出师未捷身先死,我无疾而终的暗恋。

【三】

【也许羁绊的开端,是一开始就被吸引。世界和你,我只要你。】

    病床上的女孩脸上苍白,指尖近乎透明,却还是紧紧的捏着他的衣角。

    许墨思绪有点恍惚,一个小时前,女孩出现在他研究所的前面,对他说:

  “你好,我找许教授。”

   然后就毫无预兆的向后倒去。

   在自己扶住她的时候,她突然睁开眼睛,捏着他的衣角,轻唤了一声:“许墨。”然后就再次昏了过去。

     和他计划中的,不太一样。

     女孩拽着他的衣角,分明就在昏迷中,却那样用力,坚定固执。看来他一时半会是走不掉了。

    许墨任由女孩女孩捏着他的衣角,压抑着不该属于自己的情绪。

    她的颜色,很特别。

   大约没多久,悠然就醒了。

   她睁开眼睛,视线正好对上正在看她的许墨的眼睛。

   所有的思念一瞬间倾巢而出,眼前人是心上人。

   “许墨…”

   女孩突然直起身子,求抱的姿势向他扑来,扑面而来的不只女孩自带的香味,还有悸动,不知名的悸动。

    “嗯?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语气温和,又带着淡淡的疏离,是他啊,终于。

     许墨感觉到女孩环在他腰上的手渐渐紧缩。

    

    很快,女孩松开了手,眼角处微红,眉眼弯弯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…我刚刚情绪有点激动 ,我可以邀请你做我的节目嘉宾吗?许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


    走回研究所的路上,许墨有些出神。

    就这样答应她了,脑海中的画面定格在女孩的笑容那一幕。眉眼弯弯,嘴角上扬,笑不达心,说不上来的熟悉。

   他的每一步都带着明确的目的性,自然知道女孩来找他是为了什么,但是这过程和突发状况,是他不曾料到的。

    偏离轨迹,恰到好处。

    病房里的女孩,这个人都蜷了起来,脸埋在膝盖上,一点声息都没有,除了不断抽到的肩膀。

     她回来了,终于回来了。evol的波动还很强烈,必须支开许墨 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
© 缄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