缄默

出师未捷身先死,我无疾而终的暗恋。

【四】

    (因为主要是写先生,所以大概会简化很多别的角色的描写,以及《发现奇迹》,大概都会一笔带过。在游戏中遗憾太多,所以我写这些东西,是想多陪陪我家先生,用我自己的方式,这也是我所说的私设比较多的原因。我会尽量去摸许先生的性格,去还原,但是我不能做太多的保证,每个人眼中的先生都是不一样的,我写的是我的许先生。谢谢包涵。)

       许墨走后不久,悠然就出院了,毕竟没什么好检查的,身体情况她清楚得很。她得尽快回去,理一下记忆思路,然后安排好公司的事项。

       不知道是药物的原因 ,还是因为在这个时间线上,这具身体并未接受黑匣子的力量,她能感受到evol的波动越来越小,并且越来越不明显。说不上是好事还是坏事,至少现在她不用担心许墨看出来些什么,她最怕的还是,在许墨面前她会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经历了这么多,公司的事情悠然处理起来已经游刃有余了,策划发给安娜姐的时候,安娜姐还调侃她:

      “看来这个留学教授不一般啊,才见一面就给了你这么大的启发。”

       悠然有些想笑,他当然不一般,他是独一无二的,是她的执念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忙了一天,悠然瘫在床上脑袋有些放空,策划已经做好了,明天去研究所找许墨,商量节目的事情得用以前的思维方案。他原来是怎么说自己的来着    “没有自己的风格”   。悠然眨了眨眼睛,突然一个侧身抱住左边的被子。


       “好想许墨啊,真的好想他啊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早上,悠然起得很早,煮了小米粥和鸡蛋,打了豆浆,就去研究所碰运气了。

       运气很好,大忙人大概是在研究所过夜的 ,开门时看起来有些憔悴。

      “许教授,早上好,这么早来会不会打扰到你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早上好,是准备探讨节目策划的事情吗?那么还是进来说吧。”

       悠然进去后就往许墨的办公桌走去,一边说一边放东西。

       “许教授肯定还没吃吧,我带了些小米粥,豆浆,还有鸡蛋,要试试吗?”

        女孩放好东西之后回头看着他笑,眼底的希熠藏不住,手边的粥还冒着热气,让研究所有了些许生气,许墨大概是不忍心拒绝。

       “好,多谢。”

      “不坐下来一起吃吗?”

      “不用,我吃过了 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悠然做完就急急忙忙的提过来了,哪有时间吃。就会忽悠人。但是自己也一起吃的话就没办法看许墨了。

        悠然还是坐到了许墨对面,并且开始剥鸡蛋壳,自然而熟练,没有一点尴尬的感觉。

      “呐,鸡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许墨抬起头,看到女孩两指捏着白嫩的鸡蛋,递了过来,指尖粉嫩,说话的双唇也是水嫩嫩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身体好些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 女孩把鸡蛋放到许墨的碗里,刚刚收回手,有些呆滞。

       “啊,已经没事了 ,可能是太累了。那天真的是麻烦你了 ,许教授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如果是你的话,永远都不会麻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缄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